徐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徐州领航装饰:精装房验收注意事项及细节攻略,建议收藏

来自:xz.zhuangyi.com日期:2021-05-28 11:44:03
房子是我们一辈子的居所,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在家居装修中也有了更高品质的追求,想要装修好自己的爱家,那么在此之前你有好好做过验收房子的相关攻略指南吗?你知道精装房如何验收呢?或者先来看看徐州领航装饰是怎么讲解的。

精装房相比较毛坯房来说更为节省的装修时间,但同时也是需要我们在验收的时候多做考量,那么精装房验收你知道哪些?如何验收好精装房呢?不妨先来看看领航装饰分享的干货。

精装房“注意事项”

1、装修房价格一般为毛坯房加装修款,有些楼盘装修部分可以进行选择,因此购房者签合同时应注意检查,有无重叠项目或收费,如果没选择装修,装修款就应扣除。

2、同一品牌不同型号产品有时差价悬殊,避免交房时产生不必要纠纷,消费者事先应把装修材料的品牌、颜色、产地、质量等级、施工工艺等予以明确记录,约定越详细越好。

3、很多消费者会因要逐一将国家或地方标准订入合同的繁琐操作而烦恼。建议不妨在合同中加入类似“装饰装修应不低于《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的条款进行规避。

收房“七必看”

1.核对开发商交房手续

三证两书一表

三证:《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规划许可证》《建筑施工许可证》

两书:《住宅使用说明书》《住宅质量保证书》

一表:《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

精装房验收

三证两书一表证件齐全,才能说明商品房质量符合国家有关部门权威认可的标准,是开发商交房的必要条件。

2、核对户型图

检查户型与实际房屋是否一致

户型方正:户型方正的房屋面积利用率高,如果拐角太多会占用房屋使用面积。

房间朝南:一套好的户型应安排尽量多的房间朝向为南方,以确保房间采光充足。

房间动静分区明显:动区静区要进行分离,减少相互干扰。

精装房验收

3、核对装修标准

核对墙面、顶棚、卧室、厨房、卫生间、盥洗区、储物间、阳台、电气、门窗等符合合同附件的补充约定(各项目装标内容)。参考《商品房买卖合同》:

精装房验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