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全明布局+大胆配色!低预算装出高颜值新家~

来自:xz.zhuangyi.com日期:2024-02-26 17:27:41
本案是一套位于上海长宁的82㎡新房,屋主夫妻俩都是一所高校的两名教师,鼓励自由和创造力,追求个性鲜明的生活方式。这次新家装修的风格,屋主希望打造成“北欧混搭风”,不局限于单一的主题,允许将一些看似没有关联的元素混搭在一起,形成富有创意的室内设计。

在全明布局+大胆配色!低预算装出高颜值新家装修设计中,追求个性鲜明的生活方式。这次新家装修的风格,屋主希望打造成“北欧混搭风”,不局限于单一的主题,允许将一些看似没有关联的元素混搭在一起,形成富有创意的室内设计。

北欧混搭风

北欧混搭风的客厅,不仅需要为家人提供美学价值,同时也需要具备实用价值。设计顾老师说道:混搭风格不拘泥于传统的限制,保留自由组合,不同元素之间的组合可以调整尺度,像一个无尽的探索之旅,通过混搭不同的元素和格调,打造出特立独行的家居环境。

北欧混搭风

客厅与餐厅采用开放式布局,取消了家具之间的隔离,使得室内通透度更高。家人能够在视觉上感受到整个空间的连贯性和协调性,日常生活中的事务可以更加顺畅地进行,不再被空间的限制所束缚,让家人在自由的环境中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餐厅打造成北欧原木风,具有很高的观赏性和易融合性,可以为屋主提供更加富有情调感受、获得更多的美好用餐体验。

北欧混搭风 

厨房营造南欧风格,家具和色彩更加注重细节,在挑选厨房家具时选择简约且结构清晰的橱柜、电器等,这样能够让厨房的空间感更加明朗。

北欧混搭风

部分色彩以白色和湖蓝色为主,同时运用金色、灰色等轻奢调的物件和装饰品,让整体感觉更加层次丰富,同时增加家居的个性化特点。主卧采用粉色、白色和琉璃蓝三种颜色搭配,突出房间的高贵感。白色是北欧风格的首选配色,它可以让空间变得更加明亮和开放,而与白色搭配的粉色和琉璃蓝,可以减轻过于单调的感觉,提高房间的温馨度,使得卧室更显温婉。

北欧混搭风

设计师以粉色窗帘来平衡琉璃蓝背景墙的冷落感,再以紫罗兰的床品凸显空间的优雅感,整体在浓墨重彩下也能松弛感满满!

我们规划“三分离”卫生间,即水盆区和马桶区、淋浴区完全分开,这样可以提高卫生间的利用率,以及保持三大区域的干净卫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