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空间榜样装饰|146㎡简约风的家 简洁却彰显着不俗的生活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3 14:23:15
简单,温暖,时尚又舒适的家谁不想要呢,一起来看看这套简约风三居室不同的设计魅力吧

客厅

客厅做无主灯设计,利用筒灯、壁灯和落地灯烘托氛围,打造出一个温暖且舒适的交流互动区。布艺沙发柔软的包裹着入座的主人,与大理石纹茶几形成刚柔并济的和谐之美,细节处彰显出设计师的用心。

餐厅

开放式用餐空间舒张通透,餐桌的温润色泽与凸显空间气质的手工漆墙体相辉映,头顶点缀暖黄的灯光,恰到好处地延伸空间动线,以点与线的层次递进,营造围桌而食的温馨氛围。

主卧

主卧设计整面墙的落地窗,采光充足,搭配自然纹理的木地板,营造出温暖、惬意的氛围。背景墙做木饰面与护墙板拼接设计,不同的质感延展出不同的空间视觉,看似简洁却彰显着不俗的生活品味。

次卧

推开客厅的隐形门就进入次卧,配色选用简洁大方的灰色调,搭配上自然舒适的米色靠背、白色床品,在暖色灯光的辅助下,整个空间呈现出优雅温馨的惬意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