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美装饰|90㎡法式奶油质感的家 哪里都充满温柔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1-22 15:15:35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也会有自己理想中的那个家,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90㎡奶油质感的家吧


空间的颜色是奶油状的


它的温柔是心灵慰藉

它的甜蜜是生活馈赠

「认识他们」

本案女业主娇小可人,在最初确定风格的时候,业主表达了喜欢简单的生活方式,但是不喜欢太过于硬朗的生活氛围,于是沟通出决定有了现在的奶油色为基础色的法式风格。

客厅

家具用了法国写意空间ploum,放弃了传统的电视功能,改用投影幕布代替,在家也能有影院级享受。

餐厅

将餐厅、厨房、北阳台打通,扩大了视觉效果的同时,大大优化了生活动线。餐厅选用简易有格调的大理石餐桌,搭配一盏灰色吊灯,营造出10分高雅的就餐氛围。

热闹着彼此的不食人间烟火,衬着朴实柔软的背景,一起缓缓度过那些平凡无奇又不可或缺的日常

书房

奶油质感的家,哪里都充满生活的温柔。

因为业主是独立创业,需要在家处理工作,将其中的一室做成了书房,书房靠近南阳台,让工作环境更加自由舒适又很有仪式感。

主卧

卧室主要是呈现空间感,没有做过于复杂的造型,暗藏窗帘盒把窗帘杆隐藏起来显得生活更精致。

主卧卫生间,内卫,主要以业主的生活习惯设计,内卫更私密,颜色仍然以舒适的奶油原木色为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