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走入江苏美平方装饰公司内部 多年品质沉淀实力非凡

来自:xz.zhuangyi.com日期:2020-06-03 16:36:26
提到江苏美平方装饰相信不少在徐州筹备着装修业主都有所耳闻,公司深耕行业市场已有10年时间,做为本土老牌企业,在原有公司基础上不断创新吸收反馈,完善自身服务质量,为每位业主量身定制安心放心家,好评不断,那么公司实力如何,一探究竟!

江苏美平方装饰

400-680-0011516

推荐指数:

地址:江苏省 徐州市 云龙区 庆丰路云龙华府广场A1-111号 [地图]

江苏美平方装饰成立至今也已有10个年头了,在这期间也服务了近万家客户,长久的发展创新,始终保证装修无增项的品质服务,业内好评不断,那么公司实力到底怎样呢?内部实景一探便知!

对于一家装饰公司而言,多年的沉淀,无论是在装修施工水准还是在流程服务方面都有其自身的魅力所在,当然除了高端严谨的设计以外,优质的展厅效果也是关键,大老远就看见了公司醒目的logo,只看外观就对内部情况有所期待!

江苏美平方装饰外观效果图

前台大理石的使用,细节处的小设计加上灯光的映衬,低调又显格调,轻奢的灯具又不显繁复冗杂,第一印象绝对的好评。

江苏美平方装饰前台效果图

在服务人员的指引下,走入公司内部,到店的当天由于公司正在活动期间,到处所设指引可见活动优惠力度不可小看,整面墙的锦旗以及签单客户留影着实有让人震撼到,多年的行业品质沉淀成就了公司现在如潮的好评与非凡实力。

江苏美平方装饰效果图

会客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约有亲和力,全白的桌椅使用,营造了轻松无负担的交流氛围,设计师及工长一对一讲解,用实际行动证明公司的服务水准。

江苏美平方装饰会客区果图

越是深入了解越是对每一处都充满了好奇,将每一处整体橱柜区域根据空间进行分类相隔,身临其境的感受家装的魅力,每一处样式展示上都分别放有材料的展板,既真实感受功能的使用,同时也更清晰的了解材质的好坏,可见设计的用心。

江苏美平方装饰整体橱柜效果图

江苏美平方装饰整体橱柜效果图

与之相邻的就是地板展示区域,要知道在装修中实木地板由于环保健康的材质特征也是被很多业主喜爱,但是也因为材料的多样,在选择上也要注意,那么公司也真是考虑到这些,在每处材料展示处分别设有类别卡片,筒灯的投射下能够更加清晰的感受材质的基础纹理。设计考量也是格外用心。

江苏美平方装饰地板展示效果图

现在由于装饰质量要求的提高,室内门的选择不再仅仅是安全实用,装饰效果也是纳入到很多家庭的考量中,根据不同材质,不同款式,以实景操作的形式一一展示,让客户更加真切的感受到材质本身的魅力。

江苏美平方装饰室内门展示效果图

家庭装修中瓷砖的使用,有过经验的业主也多有了解,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种材料,刚走进这块区域,小编也是被惊讶到,不同于其它环境搭配,明亮的氛围,更加能展现出材质的优劣,足以看出公司在展厅方面的设计用心。

江苏美平方装饰瓷砖展示效果图

当然这也只是公司实力的太仓一粟,多年沉淀,所积累的设计水准以及施工质量都不可小觑中,看完上述分享相信对公司都有一定的了解,想要进一步了解装修的小伙伴可以点击江苏美平方装饰进行一对一详细咨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