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地暖每平米安装价格多少 了解清楚市场价格才不会被骗

来自:xz.zhuangyi.com日期:2019-11-11 17:31:53
地暖现在每家每户在装修的时候都会安装,尤其是对于北方的小伙伴来说,寒冷的冬天少补了的就是地暖的使用,地暖能在寒冷的冬天给我们带来温暖,但是安装地暖就代表增加装修费用,那么你知道在装修中地暖每平米安装价格是多少吗?

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都会问地暖每平米安装价格是多少,但是装修价格这个问题,不同地区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今天徐州装修网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就是地暖安装的市场价格,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地暖每平米安装价格多少

地暖每平米安装价格

1、一般来是将地暖分为几个大类,有电地暖与水地暖,其中的电地暖分为发热电缆地暖、电热膜地暖与碳晶地暖这三种。发热电缆地暖又有单导和双导这两种款式,双导的地暖的价格一般是在150元-190元一平方之间,而单导的地暖价格大约在130元-170元之间。

2、电热膜地暖的价格是在120元-200元一平方之间,碳晶地暖的每平米价格在140元-200元一平方。其次则是水地暖的价格,水地暖的每平米80 元~180元,这只是地暖盘管的价格,当然这还没有把燃气壁挂炉、分集水器、保温及其他配件材料价格算到里面去。但具体价格还根据不同地区的消费水平有很大的关联。

3、就材料而言地暖四系统中,壁挂炉是占比较大的了。一般在8000-15000左右。然后是分集水器、管道、温控器、辅材(挤塑板、反射膜、边界保温条、卡钉、硅晶网等)、开关阀门。一般100平米的地暖安装完成后价格在25000元-35000元。

地暖每平米安装价格多少

地暖的材料有哪些

1、实木地板

实木地板属于天然材料,质朴、自然,具有合成材料无可替代的优点:无毒无味、脚感舒适,但实木地板的铺设安装工程量大,使用和保养比较麻烦。

2、强化复合木地板

强化复合木地板是在原木粉碎后,填加胶、防腐剂、添加剂,经热压机高温高压压制处理而成,因此它打破了原木的物理结构,克服了原木稳定性差的弱点。具有强度高、耐磨系数高、防腐、防蛀的优点。

3、复合地板

这种地板想必是最常见的了吧,复合地板是由不同树种的板材交错层压而成,克服了实木地板单向同性的缺点,干缩湿胀率小,具有较好的尺寸稳定性,并保留了实木地板的自然木纹和舒适的脚感。

以上就是徐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地暖每平米安装价格以及地暖的材料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关注徐州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