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防水腻子粉哪个品牌好 徐州装修腻子粉价格多少

来自:xz.zhuangyi.com日期:2019-10-25 15:37:26
说起腻子粉,相信很多人对腻子粉并不是很陌生,腻子粉是我们家装中使用到的装修材料,随着家装行业的发展,很多的装修材料都进行了升级,现在腻子粉分为两一种,一种是普通的腻子粉,另外一种就是我们所说的防水腻子粉,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使用到的装修材料,每一种材料都有很多品牌可以选择,防水腻子粉也不例外,你知道的防水腻子粉哪个品牌好呢?下面一起和徐州装修师傅来了解下吧。

防水腻子粉哪个品牌好

1、美巢MEICHAO

美巢集团股份公司于1996年,中国驰名商标,建材行业具影响力品牌之一,高品质家装产品大型生产企业,美巢集团股份公司。

2、百得Pattex

汉高(中国)有限公司德国汉高集团旗下,全球市场中具国际化的跨国集团之一,500强企业,著名品牌,汉高(中国)有限公司。

3、莱恩斯

北京莱恩斯高新技术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自主创新型企业,莱恩斯建材北京有限公司。

4、圣戈班

圣戈班(中国)有限公司于1665年法国,大建筑材料生产商之一,大型跨国建材公司,石膏板十大品牌,圣戈班石膏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5、马贝MAPEI

马贝建筑材料(广州)有限公司创建于1937年意大利,地板和墙体安装所需的胶粘剂及配套生产领域的引领者,马贝建筑材料(中国)有限公司。

防水腻子粉哪个品牌好

6、金隅

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认定企业技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型企业,金隅集团旗下研发总部,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7、澳洲能高

澳洲能高(中国)有限公司于1990年澳大利亚,专业制造干粉砂浆和聚合物添加剂大型跨国集团,影响力品牌,澳洲能高(中国)有限公司。

8、立邦Nippon

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于1881年日本,上早的涂料公司之一,涂料行业领导品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

防水腻子粉哪个品牌好

腻子粉价格多少

1、找平腻子——属于新型高强涂料,能缓冲不同基层之间产生的伸缩应力。适用内外墙修补找平,粗糙不平的水泥合和混凝土表面都可使用。每千克售价在8元到30元之间不等。

2、内墙耐水腻子——具有良好的粘结力,耐水防潮性优异,耐老化不易发黄,环保无毒。适用顶棚、室内水泥基面。每千克售价在10元到40元之间不等。

3、防潮抗裂腻子——对墙体及涂料具有极强的粘结力,具有良好的防潮性及透气。内外墙面都可使用。每千克售价在15元到100元之间不等。

4、高弹性腻子——具有优良的打磨性和施工性,在防潮和龟裂上有一定弥补作用。适用混凝土、水泥墙、水泥空心砖、石膏板等处。每千克售价在20元到80元之间不等。

以上就是徐州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防水腻子粉哪个品牌好以及腻子粉价格多少的相关内容,关注徐州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