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端庄大气的主卧,时尚优雅的居室!

来自:xz.zhuangyi.com日期:2023-11-14 11:21:08
这是一套简约美式的装修案例。美式的奔放,通过结构与材质的语言表达形成了丰富的空间层次,给予空间遐思无限。设计师将美式风格进行多元化演绎,具有浪漫与艺术的气息。以浅色为空间基调,结合现代的简明线条勾勒,让美式风格赋予新生。希望这套案例可以给你带来一些灵感。

徐州端庄大气的主卧,时尚优雅的居室装修设计中,通过结构与材质的语言表达形成了丰富的空间层次,给予空间遐思无限。设计师将美式风格进行多元化演绎,具有浪漫与艺术的气息。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该户型是客餐厨一体的开放式设计,主卧与次卧相连,面向南方,采光通风效果好。配备电梯,方便出行。

客厅空间设计

简约美式装修效果图

客厅,整体色调以浅色系为主,灰色的背景墙搭配复古的挂画加以修饰,胡桃木茶几+孔雀蓝的皮质沙发,彰显空间高端大气的格调。

餐厅空间设计

简约美式装修效果图

餐厅,餐桌椅采用低调的胡桃木材质,沉稳中带有一丝奢华的美,金属的琉璃吊灯与背景墙上的挂饰,黄铜搭配镜子极具轻奢精致的感觉。

厨房空间设计

简约美式装修效果图

厨房采用开放式的设计,纯白为主色调,彰显空间的通透明亮。悬空式的储物柜,造型简约大气且实用,嵌入式的冰箱与烤箱将空间划分得十分合理,看上去整洁自然。

主卧空间设计

简约美式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背景墙是雍容华贵的印花造型,点亮整个空间的活力。浅色系的木地板提升空间温润柔和的气质,大面积的落地窗给予空间无限的明亮。

次卧空间设计

简约美式装修效果图
 次卧,面积相对于主卧来说面积不大,但是功能齐全。原木色的木地板提升空间的温润感,浅灰色的床体搭配粉嫩的床品,温馨舒适。

卫生间空间设计、

简约美式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设计,通透的玻璃门将洗漱空间与淋浴区相分离,纯白色的卫浴,尽显空间的通透明亮。

关于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客服妹纸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