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复式装修案例鉴赏,小复式与多彩自然高级色的碰撞

来自:xz.zhuangyi.com日期:2021-10-21 17:47:46
艺术源于生活,将色彩的多样化表达运用于生活,缓解忙碌生活给人带来的紧张感和压抑感,优秀的装修设计让人身临其中就感到自由、身心舒展。灵活自由的设计和丰富的色彩运用,也让我们的家居生活空间尽显多变又和谐统一。敬请欣赏小复式与多彩自然高级色的碰撞!

今天徐州空间榜样装饰为我们带来一套小复式装修案例,高级的自然配色,让人一眼就爱上!

小复式装修案例,小复式装修效果图

当阳光渗透过白色的纱窗,双足漫步斑驳的绿意之上,徜徉于地板、桌椅、沙发、盆栽和挂画等各种深浅交织的绿色当中,感悟万物皆春的唯美与风情,洋溢着热带雨林式味道的生活小居的自然、通畅与惬意扑面而来。

小复式装修案例,小复式装修效果图

具有金属质感的吊灯自二层顶端悬垂而下,金属框架和玻璃组成的空间隔断,以及客厅与餐厅之间的开放式连接,打破了传统LOFT格局的狭窄和蔽拢,让有限空间得到尽可能的放大和延伸。

小复式装修案例,小复式装修效果图

为了满足新时代年轻人对私人和个性化居住空间的向往,设计师在打造小户型时尚家居的过程中,将对品质的追求融入空间的软装陈设中。

小复式装修案例,小复式装修效果图

在整体布局上,设计则普遍运用了点线面的组合,圆形的吊灯、布艺座椅和钢制玻璃桌,抽象的挂画、沙发等,于简约的外在体现中充满了复杂多变的创作组合。

小复式装修案例,小复式装修效果图

墙面、沙发、窗帘及床饰使用了统一的米灰色调,而绿色调的巧妙使用,如斑驳的深绿地毯、置于桌台茶几的植物盆摘和餐具,以及悬挂于卧室的装饰画等,又让整体氛围多了清新自然的气息,让人感到心情明朗。

设计师运用简约现代的设计手法诠释着小户型的内核所在,通过对空间的充分理解将设计思想完美呈现出来,既体现了对设计的极致探求,也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对于精致生活的普及性需求。

以上就是关于小复式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今天的案例可以为您提供一些装修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