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装修网

400-680-00115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瓷砖填缝剂使用方法及技巧 学会这些能节省一大笔钱

来自:xz.zhuangyi.com/日期:2018-10-23 14:30:07
瓷砖填缝剂最近几年市场上非常流行,同样是个让人比较头疼的问题。如果不重视,任由瓦工自己弄,可能会使用非常廉价简单的材料,但之后有可能出现开裂掉渣发霉的问题,尤其是不耐脏。今天就跟大家说说瓷砖填缝剂使用方法和技巧,学会这些能节省一大笔钱!

瓷砖填缝剂是用于玻璃、瓷砖、大理石等材料缝隙的填补装饰,在家居装饰中使用广泛,不仅有防水、耐磨等优点,而且其极强的易清洁性和自洁性使填缝剂受到多数人喜爱。瓷砖填缝剂使用方法简单,但是工人请人人工费非常高。如果学会之后期需要修补,自己也请轻松搞定。

瓷砖美缝剂

瓷砖填缝剂——使用准备

瓷砖填缝剂当然是用在瓷砖缝隙的地方,但是瓷砖贴完的时候表面会存在一些灰尘,或者水泥渣,所以在使用填缝剂之前要先将瓷砖表面清洁干净。用小铲子将缝隙中突起的泥沙除去,再用毛巾将表面的灰尘清洁干净,这样填缝剂才能更好的和瓷砖粘结。

瓷砖美缝剂

瓷砖填缝剂——填缝剂准备

填缝剂是用硬塑料瓶装的,不能直接使用,需要和胶枪配合才能达到使用效果。根据使用说明完成填缝剂的安装,安装时一定要将填缝剂瓶固定好,并将填缝剂全部查到胶枪里,正确安装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

瓷砖美缝剂

瓷砖填缝剂——使用

在打胶的时候要注意出胶的量和出胶的速度,沿着瓷砖的对角线方向,将瓷砖的所有缝隙一次性全部填补完,避免二次施工留下缝隙。如果出现打偏或候要及时纠正方向偏出的地方,并将没有打上胶的地方重新打满胶水。如果过于饱满的时可以用水压一下,将缝隙压实一些。

瓷砖美缝剂

瓷砖填缝剂——完工检查

在填补结束后最好在检查一遍,如果有没有施工到的地方及时补胶,并用湿润的毛巾将瓷砖表面多余的填缝剂清理干净。在填缝剂未干时很容易清理,等填缝剂固化之后就必须要用专业的工具才能清除掉。

最后小编提醒,在使用瓷砖填缝剂的时候一定注意均匀施工,最好在打入填缝剂的同时稍微用手指抹平,这样可以降低填缝剂的突起,减少以后使用时的磨损,也可以将缝隙内部的空气及时排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